昨天的金剛經課程,課程完之後自己因為某些話語而心情盪到谷底,
差點木筏沉沒了!但是後來仔細思考之後,心態上去調整了一下,
我的理解是這樣,現在我是初心者,
而學習課程做心得筆記分享是因為我非常喜歡這些課程,
我每星期都是抱著期待的心情去上課,筆記與心得分享是我堅持的態度,
但是以金剛經來說,這雖然已經是著相,但是現在著相不代表以後也會繼續著相,
註解是死的,但是道理是可以活用的,也許現在我還無法活用自如,
但是我依然要堅持下去,等到能夠內化運用自如的時候,
在那時刻才是真正在園藝裡種植的時候,無論是種植何種植物秧苗,
它也是需要許多養分及元素,這些元素也會影響植物最後的長成,
其實就如卡羅老師所說的,我們要進入學習這智慧道理的法門,
如果沒有堅持淨信心,與道理通透去落實,就像在木筏上,是很容易翻覆沉沒的,
在這樣的反覆考驗當中,必須要去深信不疑,
在日常生活執行的時候要沒有為什麼的去付出,要懂得捨,且做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葉駿 的頭像
    葉駿

    葉駿的部落格

    葉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