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很多事情不說、不追問,並不代表我什麼都不知道,
許多人都自以為很聰明而持續耍弄運用這些小聰明,
別忘了妳是老江湖,我也是老江湖,我是從17歲就踏入這行的,
不說破妳的自私行為是因為我現在在學習道理,我給妳臺階上與下,
因為對於道理以及因果已經有初步的認知,我知道職場如魔場,
但是我也是人,我也是要生活的、我也是會難過的,
在一個團體裡面沒有分誰是最重要的,尤其上過了治國課程,
我更了解到同事之間大家都是很重要的角色,因為大家都是機器運作裡的螺絲!
我很希望同事們能認真的看完我這篇文章。

同事之間不是以勾心鬥角為贏,也不是以自私的心態先賺先贏,更別說拿了自己不該拿的那個錢財或是擋人財路,這是會有果報的,同事之間應該是把那份心思花在團結一致共同應付在客人的目標上,最近我在尋找課程所要的資料以及找尋治國成功人士,我已經找到資料,也編輯修改了好幾天,我覺得這二段話很有道理,很適合送給我的同事們。

馬雲:不能統一人的思想 但可以統一人的目標
千萬不要相信你能統一人的思想,那是不可能的。
30%的人永遠不可能相信你,不要讓你的同事爲你幹活,
而讓他們爲我們的共同目標幹活,團結在一個共同的目標下,
要比團結在一個人周圍容易的多。

 

馬雲:高手的競爭論
1.一定要爭得你死我活的商戰是最愚蠢的。
2.眼睛中全是敵人,外面就全是敵人。
3.競爭的時候不要帶仇恨,帶仇恨一定失敗。
4. 競爭樂趣就像下棋一樣,你輸了,我們再來過,兩個棋手不能打架。
5.領導者的胸懷,就是被冤枉撐大的。
6.真正做企業是沒有仇人的,心中無敵,天下無敵。
馬雲7.JPG - 八方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葉駿 的頭像
    葉駿

    葉駿的部落格

    葉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