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歡喜八方健康心靈協會
志工小編:葉易錐(葉駿)

還記得在年底時,歡喜八方在卡羅會館舉辦的接天盤法會,
當時amy老師通靈代口玉皇大帝用天語敘述的一段話,卡羅老師翻譯天語,
當時那段話,很適合在今天po文,因為今天是天公誕辰,希望這段話能提醒我們,
做好五倫關係、做好天道,才會有無限的財富,因為現在上天給的是家運財,而做天道就是在盡孝道,
在做的當時請記得開心的做,因為彌勒佛祖師父說:開心心想事成。
感謝師門昭彬老師幫忙提供聽寫檔、
感謝卡羅老師幫忙校對修改。

 

玉皇大帝:
我是玉皇大帝,代表天界的神。
今天來這裡是要告訴你們我的存在。
你們是天上的驕子才能來這裡學習。
我主宰你們的生命,你們尊重我,會得到無限的美好。
什麼是尊重我?就是學習明白無形世界的存在。
什麼是美好?就是在人世間得情圓滿,得財圓滿。
如果你們要有錢,要學習佈施。佈施就善行為,而
你們所做的善舉我會登記,我派了一個官來登記你們的善行,當然也包含你們所行的不義,所謂抬頭三尺有神明這件事是真的。
現在天界最重要的訊息是做好五倫關係,就可以回到天界。希望你們能努力。
今天要給你們一份見面禮,工作上你們若明白天道治國的本質,就可以得到無限的財富。而這個財富並不是你們原本命中註定的財富,而是另外的,是無限的,只要你們在工作上學習治國即可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葉駿 的頭像
    葉駿

    葉駿的部落格

    葉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