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PO文分享,由於有朋友在詢問,所以特別增加了"中南部"場次,

到底什麼是前世今生?
什麼又是是累世的個性?

我再用一個簡單的例子來說明:
假使我的前世是位富家千金美女,我生來不愁吃穿,所有追求者都需要領號碼牌去排隊!我永遠只需要等人來愛我,追求我就好了!

那麼回到現在生活的這世這時空,我是一位長相普通的女生,但是前世
美女的個性也會跟隨著我,我會遇到什麼狀況呢?

1:我依然等人來愛我!我就是還會不自覺的認為自己是美女,我不懂得如何去愛人!

2:我不會工作!不懂得如何上班工作!因為前世我是富家千金美女不愁吃穿,我只需要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即可!所以我也有可能變成啃老族!

3:我的脾氣可能會非常驕縱無理!因為在前世只要我想要的,我一定要得到!

還有很多例子無法一一舉出,所以看到了這些,我們時常會被自己前世的個性所牽引,而自己卻不知道,也不會去改變與檢討,甚至自己哪時候,做了什麼、說了什麼,也莫名其妙,如果您對自己的前世好奇、如果您時常困惑為何自己的個性脾氣會這樣卻又找不出原因,那麼來報名參加前世今生,保證您不虛此行。
報名辦法詳情請看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葉駿 的頭像
    葉駿

    葉駿的部落格

    葉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