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課程找尋成功人士,光是在過年前到現在找尋資料編輯文稿,其實我已經收穫滿滿了!
許多事情真的不能只用想的,要去做,我回想到17歲的時候,就可以跟這話做印證,17歲時,我當時就已入八大,我終於想起那時候的夢想,我當時的夢想就是能存錢買間房子,能當卡拉OK的股東,當股東的在當時努力一年我就達成了!
當時18歲,但是當時我並不知道社會的黑暗與人性的貪婪,入股不到一年,股份就因為被大股東藉故說要裝潢,我當時一時間拿不出這筆錢,股份就被低價收走,當時我是把老闆跟老闆娘當做親人般看待的,那段時間讓我難過糾結了很久,後來就離開那裡,在林森北路上班,過不久就去當兵了!
如果當時是先朝著第一夢想前進,也許當兵之前,我已經是自己購買了房子,所以夢想跟目標在想的當下就要去做,不然像故事中的我,時光飛逝到現在,我依然停留在原地,我也依然還是在想而已,因為八方的治國課程找尋成功人士,讓我的思維有了變化,我真的該思考自己的未來,但是心裡又很害怕當做出決定改變時這種不安定的感覺,因為自己是沒有後盾可以支援跟依靠的,所以現在也可以說是自己在跟以往的自己在對抗的時候,或許這也是金剛經裡所說的未來會時常要面對心魔的考驗吧!

 

我覺得馬雲這段話讓我很有感覺,我分享給大家

馬雲說:
[想創業的人都是一樣,晚上想想千條路,早上起來走原路。他們比我聰明多了,能想出非常多的創業好點子來,但是他們從來沒有去執行過。因為他們有着太多的藉口和理由。我沒有錢。”他們都這樣想。於是,他們繼續過他們平庸的生活]。
馬雲3.JPG - 八方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葉駿 的頭像
    葉駿

    葉駿的部落格

    葉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