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葉易錐2017年3月反省心得文
(3月15日~4月15日)

記得在還未當兵之前,我就是踏入了這個八大行業中,那時候做的蠻順利的,應該說是非常的順風順水,就算當時遇到一些挫折與失敗,也是能很快速的就可以調適調整腳步回到軌跡上,這時有學習道理的我去回想那時候去做印證。

 

當時的我尚在學習階段,也是別人的求學階段,當然如果論因果的話,那時候因果是還不會找上門的,直到當兵退伍之後,我依然是踏入這行業,對未來,我沒有太多的想像以及期許,在日復一日的過著,也不知道曾幾何時我是如此的討厭自己,有時候那個自大愛充場面的個性跑出來,讓我真的非常厭惡,有人說,愛別人之前要先學會愛自己,我不是不愛自己,我只是有時會很討厭自己,這句話只有看到我的特訓的人才會了解意思。

原本以為自己的工作其實是順利的我,後來漸漸的開始感覺到有時候都會有莫名的阻礙、以及莫名其妙的人或是兄弟出現來消費,當時也沒想那麼多,不過就是來消費的客人,客人本來就是來來去去的,但是自己最有感的就是無論自己如何努力工作賺錢,真的就是存不到錢,好不容易存到一點點錢,過不久一定會有什麼事件讓自己的錢馬上又空了!當然這也怪自己沒有什麼計劃與規劃,可是這一路走來的經歷,在我用現在所學的去印證之後,過往的許許多多事情很後悔與感慨,但是過去的是回不來的,這些不管是經歷了喜與悲都依然是過往的。

在昨天的志工特訓,很多同學跟老師應該都看到了我其實是時常跟前世的個性在互相拉扯著,在特訓中解因果時候,我甚至還直接罵前世,你這樣本來就是不對,當然這個搞笑也讓在場所有人哄堂大笑,因為前世的做為,是代表著自己要去反省檢討而承擔的,因為因果來討債的時候它也會看你的態度,如果你還是依然故我的態度,或許連判官、佛祖都無法護持你自己,因為我們要明白三界的遊戲規則,我們現實生活中就已經各式各樣的人都有,那更何況是多我們十幾倍靈口數的靈界,那麼靈口數眾多的時候就會時常出現,有人解因果時候,它們會類似像圍觀民眾一樣,想說跟著這些要來討債的因果一起,或許能撈些好處,其實就跟我們現實生活一樣,有誰家失火或是什麼案件,你看外面是否有那些看熱鬧的人,所以也代表著有些因果也是會說謊的,尤其是要錢要功德投胎的時候。
我從來沒有想過原來自己的生活當中,總是出現莫名其妙的兄弟,這些原來跟我前世所做的「好事」有關,自己以往還認為我跟兄弟很有緣、跟兄弟比較談的來,在知道了前世與當時的兄弟做出的好事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我現實生活中出現莫名其妙的兄弟或是其他人,這些都是因果在討,想要一個兄弟式的賠罪道歉,雖然自己是第一次去做按照無形界因果的要求去做它們要的賠罪,自己的感覺也蠻茫然的,但是我會努力去做到,當時志工特訓解因果答應它們的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葉駿 的頭像
    葉駿

    葉駿的部落格

    葉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