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葉易錐2017年2月反省心得文
(2月15日~3月15日)

這個月自己過的並不開心,因為每天自己都在跟過去的自己對抗著,而公司生意上因為遇上過年完跟家長要幫子女繳學費的淡季,所以生意一落千丈,我每天都在苦惱我該做什麼?我該何去何從,唯一的小確幸是,當初年底寫的年度計畫,我電腦又多灌了一種程式,而為了能快速學習,我便每天下班回家利用吃完飯的空閒時間,去youtube看、參考許多電繪的專家講解以及繪畫,忽然間我找到了很久以前曾經的興趣,年輕時候的我,只要心情不好,就會用繪畫來抒發情緒,曾幾何時自己,已經忘了繪畫是小時候每天上學都會在課本、作業簿上塗鴉的人,我想我目前應該是要多學其他技能,才能為自己的未來鋪路,不管是廚師執照或是繪畫,多學技能才不會餓死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葉駿 的頭像
    葉駿

    葉駿的部落格

    葉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