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前天的志工特訓,真的很有趣,也讓自己印象深刻以及收穫滿滿。這次的解因果是我加入八方之後等待將近一年才碰到的,我期待了一年了!
當老師們在代口努力的幫助自己,自己是否有那個淨信心去完全相信,許多狀況,都是可以從金剛經的經文知道,「如來悉知悉見」意思是你們做什麼說什麼其實如來佛祖都會知道,老師們代口問我,我是否能完全相信以及信任八方?我相信。不然我也不會堅持到現在;只是當時很哽咽、很難過!

老師說:「你還要繼續這樣子嗎?你只剩下這世的機會了!還要繼續玩嗎?」
我當時心裡只有「對不起」可說!因為當下思緒很亂,很糾結難過;其實有很多話當時說不出來。而現在,我想我是重生了,開始了新的旅程,只有自己做好,因果才會站兩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葉駿 的頭像
    葉駿

    葉駿的部落格

    葉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