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葉易錐
11月反省檢討文(11月15~12月15日)
由於每次的課堂結束,我都會寫心得筆記去記錄下來,會養成這個習慣是希望我在日後文筆能更精進,而且以前就喜歡寫文章了!總覺得有一個想像畫面,這是在古代,在一間破舊不堪的房屋裡,窗戶是都打開的,而窗戶的間隔是用紙漿糊的那個年代,坐在房屋裡是像似一位悲情詩人,那時應該是秋天吧!窗外的落葉吹了進來,就這樣畫面停頓在我腦海中,老師抱歉!我..離題了!
剛剛提到自己的養成這個習慣,其實除了文筆能精進之外,我也計畫著日後創部落格,把所有自己學習過程以及日常全部丟進部落格裡,部落格已經創好許多天,我正在努力的丟入文章中,如果我的一個這種習慣動作,能帶動一個人有相同的習慣,我想,八方壯大起來以及會館遍地開花的時間是自己能夠看得到了!而這個月我就挑這篇,讓我清醒起來、邊寫邊哭的心得以及歲月經歷的回憶....

每天忙忙碌碌也不知道在忙什麼!一早起來,趕著騎車去補貨,自己對於挑貨的眼光獨到,很少有存貨的,唯一的條件就是希望天公做美、警察少來巡邏、跟自己花很多時間在挑貨上面,這段日子每天擺攤補貨努力賺的,以及吃一餐節省下來的錢,離夢想還很遙遠,每天就是騎著自己愛駒四處衝過著與時間金錢賽跑的生活,唯一的小確幸是,前陣子認識了一位女孩,她原本只是要請我調貨,我以留下聯絡資料為藉口,當時隔天是情人節,我便鼓起勇氣邀約,後來就在一起了!她的名字叫小卉~我沉浸在幸福中~

二年後

欸!~妳趕快想辦法聯絡到妳那位朋友好嗎?由於自己社會經驗的不足,太相信人,傻傻借給了小卉朋友四十萬,現在人都跑了,妳不用負責嗎?我用著責怪的語氣且不耐煩的一直在她旁邊嘮叨著
之後的生活漸漸都變樣了!女友後來去pub上班,莫名馬上就碰到一位路過的客人每天花大把鈔票在她身上的,過不久,我們就結束了!我從懂事開始,只要有好運、好事,永遠都不會超過二年,怪只怪當時的自己沒能力,讓女友沒安全感,自己也不會想,才會讓自己時常陷入了 什麼都沒有 的狀況,但....我時常在想,這樣的事情反覆一直在上演肯定是自己哪裡有出了問題,於是我開始找尋催眠師、通靈師、想要解開許多心裡的疑問,而前幾年接觸了許多宗教,在自己心態的立足點上是不懂道理的去盲信,而這篇過往故事算只是我邊流淚回憶想出的代表作而已。

2016/11/20
現在....昨天

今天是休假,一如往常的我,早早起了床,漱洗一番之後,外出買了早餐,由於最近下班後就莫名的想睡覺,就趁此狀況順便做修身,老師說把作息調好也是孝順以及修身項目之一,「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不敢毀傷,孝之始也」,買完回到家,聽到手機鈴聲響起,我便快步朝著鈴響走去急忙接了起來,電話那頭是熟悉的聲音,喂!哥哦!怎麼了?小聊了一下,便掛掉電話。

哥吩咐今天晚上記得拿上次放我這的外套給媽媽,媽媽明天早上要去日本了,而哥哥也放了幾雙他穿不合的鞋子與衣服要給我,還記得一年前,我跟哥哥是幾年都沒在聯絡的,因為加入八方志工開始上課,我真心的想要改變自己的五倫關係,從短訊的問候,親兄弟關係從破冰的開始到現在已經改善許多,我也時常打給媽媽聊天,要她時常動腦,記憶才不會一直退化,摸著摸著,糟糕!今天要志工特訓,我便加快速度漱洗著裝出門集合,從早上10點看著許多人解著因果看著自己必須面對的前世個性,與另一個自己的對話,許多人都在勇於面對自己,而今天也是轉師門的日子,我的老師昭彬,溫和慈祥就像是媽媽一樣,老師以後要麻煩您了!
解因果輪到我是最後一位,要麻煩全部志工老師出來幫忙代口,在此謝謝大家以及各位老師們的辛苦,我終於知道為何以前的自己種種因果的關係。

*存不了錢
*時常莫名有看戲的人出現
*自己每天騎著愛駒四處奔波跑的很累
*決策錯誤導致下屬跟自己失敗
*想愛的人看的到卻愛不到
*愛旁門左道任何道聽塗說跟宗教有關誤人子弟
*只想拼命學有什麼學什麼只因為前世心虛
*還有護持我護持很累的將軍
當自己去跟過去所發生的做驗證,雖然許多事情是無法用科學來解釋。
但是當可以用道理解釋、並懂得道理的,這就是信仰,我早就已經在面對,只是在現場,我強忍住淚水,面對改變自己是我已經堅持在做的事情,我已經找到自己過去疑惑的問題癥結,只有做好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圓滿自己的五倫關係,才可以讓這些前世因果不在干擾我、遠離我,不是嗎!

已經是晚上八點半,在結束了志工特訓之後,驅車趕往去找媽媽,在跟媽媽面對面聊天的時候,我也是強忍淚水,不想讓媽媽擔心或者是難過,我一直叮嚀媽媽要多動腦,沒多久,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把錄音檔轉檔上傳以便日後溫習,自己也重聽了幾次,我告訴自己今天哭過了!明天就是重生的開始!今年我雖然沒有訂什麼計畫,但是最大的轉變就是跟哥哥與媽媽有許多互動,這也是自己勇敢努力去踏出第一步的面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葉駿 的頭像
    葉駿

    葉駿的部落格

    葉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