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歡喜八方健康心靈協會
八方卡羅會館成立開幕 接天盤法會活動

由於我才入社團滿一年,所以今年是第一次參加接天盤,雖然我是小編,
但是我這次的活動想要偷懶一下了!

因為我是當做去跟朋友交流敘舊的心態,看到許多朋友現在好不好,
以及卡羅老師為了「平天下”以身作則”」所開幕的會館,

我是抱著一定要到場的,就這麼簡單的心態而去。
其實八方的活動,雖然是沒有任何宗教上的,但是我們回到第四季講座以及金剛經裡面所說的淨信心,
你是否能夠完全相信、如來悉知悉見,
許多宗教在於你是否能夠完全相信,許多人都說我相信,但是那個相信,
並不是在你遇到麻煩或是禍事臨頭了才去求神拜佛,那是臨時抱佛腳...你相信,你必須平時生活中就要去落實祂們的理念與道理。 有人走路受傷跌倒了!臨時抱佛腳的人就會責怪神佛,為何沒保護我呢?
而有信仰、心中有法、有道理、懂道理的人,他就會說,要不是神佛保佑我,我當時的跌倒我的膝蓋早就碎裂,
這當中的差別在這,如果你沒淨信心,神佛在如何展現奇蹟,你也是不會信,因為你就只是大難臨頭才會想到祈求,
你在想什麼、你相不相信, 如來佛祖都會知道,因為如來悉知悉見,不懂道理的人或許經過看到會以為我們是神經病,
但是懂道理的人就會覺得八方是黑暗中的一線曙光,人世間有許多無法解釋的事情,不管我們信什麼宗教,耶穌也好、南傳也好、道教、佛教、藏傳,都好,
我們第一就是要有淨信心,要去相信、信任。
第二是懂得什麼是尊重,我們要尊重各個法門、宗教,佛教中有所謂八萬四千多種法門,每個都有每個的好,不用去批評別人的法如何,你尊重別人別人才會尊重你,凡事先從自己開頭做起就是。 這次的接天盤法會活動,個人無法全程述說,實在很精彩,每位通靈老師都很辛苦的去感應通靈代口,許多神佛都有降臨,其實全場幾乎在大放送銀兩 (功德「自己無形的錢財」),這展現了神佛是慈悲的。

(yoyo老師代口)王母娘娘慈悲的用歌聲加持洗滌我們的心靈。
(我的慈祥老師昭彬老師)城隍爺與(沛騏老師)城隍奶奶的口頭訓誡,祂們在靈界是你要投胎去哪戶人家,祂們不准,你就是得聽,但是祂們也是送整箱的銀兩...
(amy老師代口)玉皇大帝用天語的訓誡(卡羅老師翻譯天語)
當中還有將軍送法器,哈…我本來一直讓給別人,後來還是上場了承接了殊勝的法器!而因為我無法感應!感謝卡羅老師幫我承接法器!

也有仙女斬情絲、情關、爛桃花,哈…辛苦了姿瑩老師!~手拿劍斬我的情關應該很辛苦!..

(仁尉理事長老師代口)太上老君用劍幫我們擋災、修補元神破洞...。
(淑慧老師代口)觀世音菩薩灑淨瓶水
(依伶老師代口)18羅漢代表送法器,辛苦依伶老師的武打動作表演!感謝卡羅老師幫我代表演一招羅漢拳
(嘉音老師代口)九天玄女表演舞劍
(安安老師代口)判官評分
(孔哥老師代口)閻羅王可以問自己上下二代的親人是否有投胎轉世
卡羅老師淨化加持志工老師們的法器
還有許多許多精采的過程是無法全部詳述的,最後是接天盤, 而(卡羅老師代口)彌勒佛祖在最後慈悲的跟大家聊天,彌勒佛祖就是在說我開頭所述說的,大家都說心裡有我,但是卻沒在落實道理,這叫做心裡有我嗎?這句話很讓我們省思,但是彌勒佛祖也是慈悲的,祂也是送了法器以及許多果子、以及幫助了很多志工跟老師,這次的接天盤讓我開了眼界,我看到了靈界的公務人員其實也是跟我們紅塵的人有些類似,但是差別就是在於祂們都懂道理以及有努力去做、都經歷了自己該走的過程與面對。
祝福大家 在新的一年2017,大家能夠情、財都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葉駿 的頭像
    葉駿

    葉駿的部落格

    葉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