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是教樂器的老師,昨天我與她聊天聊著聊著我傳了一位小女生彈古箏"小蘋果"版本

我不知道為何就是喜歡某些樂器演奏出來的音樂而朋友傳了羋月傳排蕭的演奏曲聽了之後

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湧上心頭我不知道是難過還是感動我只知道我的眼淚又不爭氣的流下來

如果是在古代那又會是怎樣的人生是只得聽命於皇上奉旨暗殺誰就去暗殺的錦衣衛

還是自己指揮部隊
因為固執或是自己的判斷錯誤導致所有的下屬全部戰死沙場,亦或是

一位默默無聞的平凡老百姓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

一曲排簫吹的是讓人有無限情感流露隨著曲子的旋律,像似回到了劇中的朝代許多畫面

歷歷在目一般,而當曲終之際人也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葉駿 的頭像
    葉駿

    葉駿的部落格

    葉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