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歡喜八方健康心靈協會
Skype線上課程 yoyo老師天道高階班

今天早上的課程是這季最後一堂,老師要我們寫出自己的治國步驟,無論自己是在做何種角色的治國步驟,自己也會持續的做與堅持下去。
昨天下班我就開始思索著,我該如何去寫,但是想著想著,我想到了我目前正在做的就是寫文章當小編,那我何不精進這方面的能力,於是就寫跟小編有關的治國步驟。

 

說到當小編,當初我自己也並不知道自己文章寫的好或不好,是卡羅老師跟我說你去寫文章,我本來當初也是想推掉的,但是後來我是想試試看吧!才開始寫文章以及許多課後心得,以前未學習道理的我講話如刀劍般鋒利,後來是將文章當成刀劍,但是過往的這些都不是用在正道之上,。

在自己嘗試寫文章去分享,將自己的學習過程以及過往的體悟去印證自己目前所學的道理,寫出的許多心路歷程,獲得了不是八方朋友的迴響,原來自己的文章體驗也可以幫助到別人,也謝謝卡羅老師看到我的優點。
那麼未來是全面網路化的世代,資訊傳輸以及分享的速度是很驚人的,如果我的文章、我的過程能幫助到一些人,而這寫文章的小編能力又有可能跟我未來事業會有相關的,我何不持續努力的做以及精進呢?
對未來,我依然是茫然的,但是某些決定已經有了起心動念勢必會做出一些改變。
人與人相處是緣份,職場上也好,都是在互相學習著如何相處,人生的旅程當中不是你賺多少錢才是贏家,這些是虛幻的,對我來說,有很多功德,懂得正確的道理去落實並圓滿,才是真正的贏家,為什麼呢?
因為真正要論成就是死後判官評分上天或是下地,
那時刻才是真正輸贏的開始,佛祖慈悲給我機會重生,我就不可以在忘記了!

角色:專業小編

未來:學習各種專業程式,幫助文稿生動具吸引力,並成立自己的粉絲團。

目的:幫助別人、幫助自己。

要求:透過文章及網路的力量,幫助更多的人過紅塵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葉駿 的頭像
    葉駿

    葉駿的部落格

    葉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