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的疑惑與尋覓之旅,在昨天終於劃下句點,但是當解開疑惑的時候,反而不見得是開心的,這就如師父所說的,「時候未到,不是不說,是說了也沒用,因為說了會傷害人,所以不說。」
有時候知道了反而只會更難過,難過的在於,為何在遙遠的過去,我要這樣子做,當然自己在了解過去的前因後果,知道當時不僅僅是為了一己之私,沒顧慮到要是這樣做,那如果失誤了是否害到許多人,那麼當時的自己已經被自大與比較心給淹沒,那麼最終卻因為自以為是反而害死了自己。
對我來說,低頭認錯並不是困難的事,
因為對就是對!錯了就是錯了!
做錯了就是勇於去低頭認錯與承擔。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新的旅程即將開始。

 

很感恩這幾天老師的指正、教導與陪伴,就如老師所說的,我確實很久以來是不開心的狀態,但是也是因為這樣的環境讓我去學習到比別人更深刻的體悟,我應該感恩有這環境讓我成長,就如卡羅老師所說的金剛經,我們身邊的人也都是我們的老師!
~謝謝有(妳)你們
一切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葉駿 的頭像
    葉駿

    葉駿的部落格

    葉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