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歡喜八方健康心靈協會

見習心得

7月22日前世今生座談會,我是去見習座談會的大致流程,那麼目前自己在通靈這塊,雖然還是無法像播放電影一樣的一直看到片段,但是自己領悟到了,師父為何要讓我接收到某些片段畫面,我已經大概清楚自己為何無法一直看到的原因,
第一沒有時刻問師父為什麼!
第二就是心裡會質疑,真的是這樣的嗎?
所以還是要習慣去問師父為什麼?

 

比如說:訪客A在與師門老師李姐對談時,我看到他前世某世是位書生,但是沒考上,他有滿腔抱負想為人付出卻志不得伸展,後來還未結婚就憂鬱死的。
那麼師父讓我看到這瞬間畫面時候,我要去明白了解,雖然可能跟老師們感應的前世,是不同世的故事人生,但是訪客A經過輪迴轉世之後的問題與人生課題卻是一樣的,他其實並不快樂,他都在為人付出,這是他認為的責任心、責任感,
他一樣有志不得伸,因為他現在所做的都只是因為責任。
所以他並沒有「自己」,沒有自己的人,當做完責任之後,心裡會莫名的像似好像還少了什麼,所以他就是沒有自己以及並不開心的在做每件事情。
那麼從師父的智慧用語「開心心想事成」與「人生得情財圓滿而放下」,就知道,我們做任何事情或者是人生如果是不開心的,到了最後階段,就算情財圓滿,但卻缺少了開心,也是無法安心的放下。

那麼在與訪客談話中,這時候才是重點的開始,因為這時候與他的談話當中,要帶入他自己問題點的主題,「就是平常上課所學的道理」自己要去融會貫通,因為訪客有時候提出的問題,我們無法知道預測,如果道理不通透,是有可能回答不出來訪客的問題點,與幫助不到訪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葉駿 的頭像
    葉駿

    葉駿的部落格

    葉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